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政务要闻

县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高台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宋凤仙 发布时间:2024-04-17 15∶28
字体:【 打印

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向钧4月16日主持召开县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4次集体学习(扩大)会议。县政协副主席龚建荣、杨国辉、王玉莲、张爱善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3月29日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召开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首都义务植树活动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关于若干历史问题的决议》《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等内容。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领会,认真贯彻落实,自觉把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转化为推动政协工作全面提质增效的履职实践。要结合我县实际,找准履职切入点,扎实开展调研,形成助推高台高质量发展的履职成果。要坚持民生导向,聚焦群众关心的急难愁盼问题,建真言、献良策,不断增进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深刻分析当前形势,科学谋划重点工作,端正工作态度,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质量和水平,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高台实践中展现政协机关干部的担当和风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